2016.6月韓國媒體Manufacturing報導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2016.6月韓國媒體Manufacturing報導

感謝韓國媒體Manufacturing報導,內容如下:TBIMOTION的CI表面上看起來,C是意味著供應商與客戶的合作。
Transfer是代表著走向更好的發展,Brilliance是意味著以閃耀的創意開發划時代的產品,同時意味著創新在motion領域裡與客戶一起成長及含有以卓越的產品革新的意義。
TBIMOTION的主要生產產品是Linear Guide、Ball Spline、Ball Screw、LM Guide、精密滾珠螺帽、花鍵、滾珠軸承 等,特別是Linear Guide的摩擦阻力及溫度上升現象少的特徵,並且為了維持維護提供適用尖端技術及強性持久高的精密度。
以這樣的技術力自動化、半導體、電子、醫療 等,在主要精密產業領域裡持續供應solution。
主要出口國的情況“不用說 第一是中國”,韓國是第二大市場,接著是伊朗和土耳其占居,競爭對手還是日本。
日本品質總是完美的,因為日幣下跌而無法招架價格變便宜的狀況。
但是TBIMOTION的設計者創新開發出高效率的Ball Screw 等,為了提高全球競爭力,正持續在快馬加鞭。
韓國媒體Manufacturing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