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推出傳動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全球推出傳動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

傳動元件專業製造大廠-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BI MOTION) ,積極投入智動產業的價值鏈中,產品線齊全、MIT台灣製造生產,主要產品包含自動化、半導體設備需求的精密級滾珠螺桿、線性滑軌、滾珠花鍵、單軸機器人等。
TBI MOTION以機器人的關鍵傳動為其核心技術,「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通過讓螺帽/外筒旋轉或停止的運作,一根螺桿就能進行直線、螺旋、旋轉3種模式的運動。
此外,延續各項傳動元件精湛的製造工藝,TBI MOTION使產品俱有高速性、高剛性、高定位精度的特性,由於螺帽與軸承外套一體成型,整體體積小可節省安裝空間且易於使用在各項SCARA、多軸機器人、精密檢測設備、綜合工具機等。
在產品方面亦有多項組合,有單獨螺帽旋轉式滾珠螺桿、旋轉式花鍵或兩者合併使用,為MIT台灣生產的高性價比產品。
今年將邁入第31年,TBI MOTION一直在Machine領域扮演著TBI inside的角色,傳動元件在機械中是不可或缺的關鍵零組件,但因為都被包在機械中從外觀上很難看到。
因此,TBI MOTION一直專注在傳動元件的發展,默默的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成為客戶最強大的後盾,致力成為Linear Motion Solution provider,提供客戶在傳動元件領域最好的服務。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吳佳汾/2017-09-12】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