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永續發展

TBI MOTION 本著『合作、改變、卓越、創新』的經營理念,與『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企業』的經營目的,持續投資研發創新、創造更高價值,在國際競爭中落實成長;並秉持貢獻服務的精神,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朝向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社會參與&環境ESG

積極投入與鄰裡間關係,特別是社區文化,自2013年開始,在樹林產業專區投資10億元,並將以綠建築及綠能規範,致力於成為良好企業公民,與社區和諧共榮。
太陽能供電系統
全球傳動響應「新北市綠能屋頂全民參與計畫」,與開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投入綠能建置行列,在樹林全廠屋頂建置太陽發電系統,目前為新北市規模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發電系統,全球傳動導入太陽能發電系統,不但能提升再生能源發電效能,也具有遮陽效益,能讓室內溫度降低,減少空調耗能,全面降低能源損耗。同時,全球傳動亦嚴格要求太陽能設施須具有結構安全簽證,包含鋼構加粗加大、各項無鏽處理等,以維護周邊環境與里民的安全。
雨水回收系統&池水自動循環系統
水資源為全球傳動不可或缺的自然資源,關於水資源處理,全球傳動使用世界資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 WRI)的水風險評鑑工具,用於鑑別公司水資源風險,鑑別結果為中低度風險。全球傳動工廠位於樹林產業專區內,對當地社區無顯著衝擊。全球傳動為了降低取水及用水可能產生的衝擊與風險,積極檢討製程用水及找尋回收再利用機會,包含雨水回收系統建置及規劃使用,期望透過提升回收水資源達到用水平衡,同時建立永續生產模式。
養護公園
認養管理獇寮公園,每周一至周六清潔環境,每兩個月鋤草一次,與社區攜手維護自然環境與公共設施,造福里民。

ESG


永續經營

類別 聯繫方式
員工專區

聯絡人:蘇經理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供應商專區

聯絡人:黃小姐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客戶專區

聯絡電話:02-2689-2696#8200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投資人及股東專區

發言人:經營管理中心 江文隆 協理

代理發言人:財務部 沈新鎧 經理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不合法及不道德行為之舉報
(吹哨者信箱)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