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傳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打假聲明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全傳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打假聲明

近段時間以來,我司發現市場上有人仿冒TBI MOTION大陸分公司——“全傳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打著“全傳科技(某某城市)有限公司”為幌子,售賣偽劣產品,該行為嚴重擾亂我司市場管理的正常秩序,給一些客戶帶來困擾,還給合作夥伴造成了經濟損失。

我司鄭重聲明:全球傳動TBI MOTION在中國大陸僅一家分公司和一處官網,名稱為全傳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網址為http://www.tbimotion.cn/,其他網站均為假冒網站。


如果發現任何公司違反全傳科技TBI MOTION市場管理規定,我司將進一步追責;如果發生欺詐客戶行為給客戶造成損失,我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和連帶責任,涉及品牌侵權行為,我司將訴諸法律。


我們衷心期待業界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傳科技,如遇假冒,請向當地市場監管局舉報,我司將積極配合各地執法部門,嚴厲打擊假冒侵權產品,保護我司合法利益。
聯繫我司打假舉報電話:0512-62930178。



全傳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2021年6月8日


全傳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打假聲明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