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會員代表團 參訪全球傳動科技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APEC會員代表團 參訪全球傳動科技

我國技專校院推動各類強調學用零落差的產學合作計畫成效有目共睹,日前國際組織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APEC),共有來自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加拿大等18位代表來台,分享產學媒合成果,並實際於全球傳動科技參訪學生實習過程。
與北科大機械系產學合作的全球傳動科技(TBI MOTION),創立30年,為國內滾珠螺桿大廠,2015年進駐新北市樹林產業專區,成立全球營運總部及產業研發中心。
全球傳動科技總經理李進勝及專員連絹樺分享產學合作的重要性,在於配合產學兩端需求發展人才培計畫,培養學生高端技術研發能力,未來回饋公司及社會。
正於全球傳動實習的黃煥喻同學,分享在實習過程中,如何將在學校所學發揮於工作上,先從鏟花、車床加工等基礎技能訓練出紮實的技術底子,而後再接觸3D列印設計與製作這類進階技術,可大幅提升職場能力。
全球傳動總經理李進勝也提出,政府應大力獎勵企業推動產學合作,讓更多企業的幹部願意在上班時間,傳授年輕學子就業接軌所需的能力,提升國家競爭力。

報導來源:聯合財經網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