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傳動 誠信打造好口碑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全球傳動 誠信打造好口碑

全球傳動科技(4540)於3月股東臨時會通過申請股票上市櫃案,其主要生產線性滑軌、滾珠螺桿、滾珠花鍵、單軸機器人等產品,在自動化產程中扮演關鍵零組件的角色。
因應工業4.0、智慧醫療、物聯網、中國製造2025等趨勢帶動相關產品需求量大增,全球傳動後續成長幅度驚人。
全球傳動科技總經理李進勝說:「全球傳動雖是2010年設立,但其生產技術源自於台灣滾珠成立30多年歲月所累積厚實的技術基礎及能量。
公司秉持著誠信、品質、專業、創新、合作5大價值觀。
我認為養才道德為先,要求內部員工秉持誠實誠信的原則,提供客戶最佳服務。
此外智慧製造一定要有智慧機械做基礎,產品目前以滾珠螺桿及線性滑軌為主,扮演著機械心臟的角色,因此我們一定要先把品質做好,建立專業。
品牌則是由客戶口碑建立而成。
」除了本身的技術突破與產品研發之外,全球傳動對於人才培育不遺餘力,全球傳動與北科大合辦的「全球傳動智能自動化創意實作競賽」至今將舉辦至第4屆。
李進勝本身也是北科大工科出身,想起在學時期要花費非常多的金錢製作作品,更能夠體會學生的辛苦,因此舉辦實作競賽,激發學子創作能量,培育工業生產創新人才。
總經理李進勝說:「當初將家族企業轉型成為公開公司,過程是非常辛苦的,但是只有將公司規模擴大,才能吸引到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公司的產品及創意能量能夠源源不絕,邁向永續經營的目標。
除了現階段的產品,精實管理,優化客戶服務之外,新產品研發以自動化產業為重,未來希望能夠提供給客戶一站購足的全方位產品服務。

2018年04月12日 04:10 工商時報 謝易晏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