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精品 傳動全球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全球精品 傳動全球

【台北訊】以線性傳動系統(linear motion system)元、組件專業製造廠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十年來在各產業專業領域的深根發展,並且快速反應上下游供應鏈的瞬變,持續專注於研發、製造,提供具有競爭優勢之線性傳動產品,促進全球製造業持續精緻化發展。
今年得到國家精品獎的兩項產品:「電動夾爪專用微型高導程滾珠螺桿」及「中空一體式馬達螺桿組」便是在瞬息多變的產業發展及環境能源的挑戰,全球傳動竭盡所慮能發展友善環境及客戶之產品。

5318f40a-1087-4ef9-a597-bbb306051a8c.jpg

「動夾爪專用微型高導程滾珠螺桿」基於工業4.0及無人化工廠發展趨勢,該產品取代傳統以氣壓缸進行夾爪驅動,以精密的滾珠螺桿及機電控制系統,可消除非預期的作動、實現精準的夾持作業,節省額外耗能。
另外可高速運作、微小型輕量化等設計,提供機器人產業及自動化生產線更精緻的選擇。

a55ee888-f6db-42a7-9734-cd7b91558260.jpg

「中空一體式馬達螺桿組」同樣在降低能源消耗方面,全球傳動應用本身的專業精密螺桿製造技術,發展出媲美日系產品之輕量、精密、模組化特性,提供SCARA系列機器人專用傳動系統。
該產品可提供SCARA系列機器人有更輕巧的重量(節省約50%以上重量),降低驅動所需能源,與其同時也可以減少高速運行時之慣性提高人機協作之安全性,並且可利用其產品特性進行結構設計及應用。
全球傳動將持續聚焦在傳動元件領域發展,提供對於環境、產業、經濟更友善的產品。

報導來源:工商時報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