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與服務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品質與服務

全球傳動集團品質系統與綠色供應鏈方面除了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 系統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ISO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之外,從原素材進料端即嚴格把關,原素材及生產用油皆 未使用爭議礦物與檢驗通過歐盟 RoHS II 10項危害性化學物質規範與歐洲化學總署(ECHA2020公布的209SVHC化學分析 項目,為綠色製造與環保盡一分心力。


秉持著品質是習慣出來的精神,推行人人都是品保的觀念,積極推動TPMTotal Productive Management),全員生產管理) 活動,以 「零災害、零故障、零不良」三零 做為推動活動的目標,將基礎的5S做好,以 PDCA不斷循環的改善模式,以顧客需求為導向,提升生產效率,降低生產的各項損失與 不必要的浪費。


透過TPM活動,並傳達製造產品的人員對產品負責的信念,大幅度降低公司內部(重工、報 廢等)與外部品質成本(客訴處理、客源流失等),全公司各部門員工將「產生一致性優良品質的產品」作為首要目標,讓客 人覺得物超所值,提升客戶滿意度,並提升全球傳動的品牌定位與形象。

品質政策

全球傳動產品於生產製造過程至產品包裝前,皆經過8項產品測試,包含雷射導測、輪廓量測、投影量測、硬度測試、金相檢測、扭力測試、精度量測、耐久性測試,透過全面性的項目、細緻紮實的檢測流程,為產品品質進行嚴格的把關;並在精進產品使用效能的同時,亦考量環境衝擊,除追求產品可使用持久性、穩定性,更致力於開發出節能的綠色產品。

服務流程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