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人才招募

選擇『TBI』to be TBIs:


『2012年』全球傳動(TBI)正式公開發行股票,
並於傳動元件的專業製造持續獲利及成長。
『未來』我們以傳動元件專業製造最佳夥伴為目標,
從專家到夥伴,尋找追求改變、卓越、創新的你/妳,
加入我們協同合作,一起打造幸福企業。

❝ Your Talent trainer in Motion Future ❞


在渴望成長的心境下,
職涯發展不再是可望不可及:
對於人才培育的承諾,不只是在對於諸多訓練活動的支持,
更是將「人才為企業最大資產」真正落實於轉動營運系統的核心。
將人才培養當作一項核心能耐,
在TBI,每天的一點點進步都能發揮1.01365>1的結果。

❝ Your Talent trainer in Motion Future ❞


請至104人力銀行看看職缺
快來感受TBI的企業溫度吧!

 

Question. 01
我想加入TBI,請問TBI 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Ans. 01
廠區研發部門、品保部門、生產部門等專業人員主要以機械工程、工業工程等科系背景為主。其它專業職人員依各職缺所需條件而定;歡迎追求卓越、改變、創新的您加入TBI這個大家庭。



Question. 02
TBI 於選才上是否有學歷、學校的限制?

Ans. 02
TBI甄選標準除了工作經歷、教育程度、專業技能等,只要您具備專業與誠信、充滿工作熱忱,都是TBI需要的人才。



Question. 03
TBI招募流程為何?

Ans. 03
TBI於收到您的履歷後將進行條件審核,合適者將主動聯繫邀約面談。如果您未收到通知,可能是目前職缺並不適合您,TBI將保存您的履歷於有合適的職務時,將主動與您聯繫。



Question. 04
TBI 面試前,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Ans. 04
1. 請依照面試通知函內指定網址於線上完成測評
2. 確認履歷表所填寫的資料為誠實填答、完整清楚於面試前2天將TBI制式履歷表回傳。



Question. 05
前往TBI 面試,需攜帶其它文件嗎?我該如何抵達TBI 呢?

Ans. 05
1. 請記得帶一枝筆填寫資料,另外如您有可提供面試主管參考之佐證文件也歡迎攜帶。
2. 請參考面試通知函附件提供的交通資訊,進入廠區前請先於警衛室進行換證後會由專人帶至面試單位。
3. 請於約定時間提早5-10分鐘到達,若您不克前來,請主動連繫人力資源部同仁。



Question. 06
面談結果須等待多久? 會有二次面談的安排嗎?

Ans. 06
TBI徵選機制需1-2週作業時間,是否有二次面談則依用人單位主管的需求作安排。若您在面談後兩週尚無收到上述任何通知,也歡迎您隨時與人力資源部詢問。



Question. 07
若此次面談未錄取,未來還會有到TBI 服務的機會嗎?

Ans. 07
對於本次未被錄取的應徵者,我們會以E-mail的方式回謝。您的履歷資料將妥善保存於人才庫,未來如有合適的職務,將主動與您聯繫。



Question. 08
TBI的「食、衣、住、行」上是否有相關福利?

Ans. 08
食 : 設有員工餐廳並提供免費午膳
衣 : 免費員工制服、背心、夾克
住 : 無提供員工宿舍
行 : 免費提供汽/機車員工停車位

全球傳動積極與政府合作,讓優秀的人才可經由研發替代役的方式盡早加入,服完兵役即可報到就業,既可有效運用役 男研發專長,又可提昇產業研發能力及競爭力。歡迎電機、機械、資工資管、模具等理工相關研究所畢業的役男,加入研發替代役行列!

服役資格?

具備國內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校院碩士以上學歷者,並符合以下資格,即可報名甄選服研發替代役:
1. 國內常備役體位役男。
2. 國內替代役體位役男。 若役男於報名前已接獲徵集令者,不得申請服研發替代役。


如何參加與報名研發替代役?

有意願參加研發替代役之役男。


更多資訊請洽內政部研發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 https://rdss.nca.gov.tw/MND_NCA/ 或來信詢問 (電子郵件信箱 : [email protected])

TBI MOTION 除了相信『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以外,更在乎『能力』的培養。

  • 除了在職訓練以外,我們也規劃了下列的課程:
  • 新進員工訓練:幫助新進同仁熟悉公司組織及企業文化
  • 專業工作訓練:協助工作相關專業領域的研習
  • 工作職能訓練:增進員工職能相關教育訓練
  • 主管管理訓練:加強主管管理、領導能力
  • 語言訓練:鼓勵、培養員工增進外語能力

  • 依據:
  • 公司的使命、遠景、公司策略
  • 公司短中長期目標
  • 年度經營績效(KPI)與員工職能需求


訓練政策

  • 堅持不懈的持續學習與訓練,提昇員工職能與產品品質才能達成公司目標及滿足客戶、員工與公司的需求及期待,從而達到領導者及業界標竿的地位。
  • 每位員工皆有潛力透過訓練成為公司的人力資產,進而成為本公司的核心競爭力,促成公司成長與員工成長的雙贏。
  • 本公司提供適當的資源,讓每位員工獲得有效執行公司任務的多重技術與知識,以做為生產力提昇的憑藉,連結公司策略與品質訓練培育發展的指標。

  • 全球傳動訓練體系分為五大類,分別說明如下:
  • 新進人員訓練:針對公司沿革、企業文化與經營理念、工安衛生教育、產品介紹等課程,使新進員工對公司有完整的認識。
  • 核心職能訓練:公司每一位員工都必需具備的特質或能力,結合核心價值,以落實企業文化。
  • 專業職能訓練:依各部門功能別與組織職掌不同而需具備不同的專業知能與技能。
  • 管理職能訓練:依各管理階層所需要的行為層次,而需具備不同的管理能力,共區分為高階、中階與基層主管的管理能力。
  • 專案教育訓練:依公司策略發展、高階主管指示、專案推動特性及專案相關單位需求課程,實施特定教育訓練。例如講師培訓、接班人計畫。

TBI MOTION 福利制度

  • 完善的訓練發展

    新進人員訓練:組織文化、產品介紹、資訊安全、勞工安全衛生
    核心職能訓練:溝通能力、創新思考、團隊合作、時間管理
    專業職能訓練:作業流程訓練、各部門專業技能、工作改善工具、產業動脈講座
    管理職能訓練:策略管理、管理能力、領導能力
    專案教育訓練:內部講師訓練、接班人計畫、生產力4.0、其他年度專案訓練


  • 周全的保險/健檢

    免費年度員工健檢
    免費團保
    勞保
    健保
    勞退金


  • 健全的公司福利

    免費午餐供膳 免費汽/機車員工停車位 免費員工制服、背心、夾克 年終獎金 三節獎金 績效獎金 研發獎金 提案獎金 專案獎金 公傷慰問金 主管禮金補助


  • 良好的職工福利

    五一勞動節禮金 生日禮金 部門聚餐 慶生餐會 婚喪補助 生育補助 住院補助 員工在職進修獎助學金 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TBI MOTION 本著『合作、改變、卓越、創新』的經營理念,與『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企業』的經營目的,持續投資研發創新、創造更高價值,在國際競爭中落實成長;並秉持貢獻服務的精神,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朝向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社會參與&環境ESG

積極投入與鄰裡間關係,特別是社區文化,自2013年開始,在樹林產業專區投資10億元,並將以綠建築及綠能規範,致力於成為良好企業公民,與社區和諧共榮。
太陽能供電系統
全球傳動響應「新北市綠能屋頂全民參與計畫」,與開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投入綠能建置行列,在樹林全廠屋頂建置太陽發電系統,目前為新北市規模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發電系統,全球傳動導入太陽能發電系統,不但能提升再生能源發電效能,也具有遮陽效益,能讓室內溫度降低,減少空調耗能,全面降低能源損耗。同時,全球傳動亦嚴格要求太陽能設施須具有結構安全簽證,包含鋼構加粗加大、各項無鏽處理等,以維護周邊環境與里民的安全。
雨水回收系統&池水自動循環系統
水資源為全球傳動不可或缺的自然資源,關於水資源處理,全球傳動使用世界資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 WRI)的水風險評鑑工具,用於鑑別公司水資源風險,鑑別結果為中低度風險。全球傳動工廠位於樹林產業專區內,對當地社區無顯著衝擊。全球傳動為了降低取水及用水可能產生的衝擊與風險,積極檢討製程用水及找尋回收再利用機會,包含雨水回收系統建置及規劃使用,期望透過提升回收水資源達到用水平衡,同時建立永續生產模式。
養護公園
認養管理獇寮公園,每周一至周六清潔環境,每兩個月鋤草一次,與社區攜手維護自然環境與公共設施,造福里民。

ESG


永續經營

類別 聯繫方式
員工專區

聯絡人:蘇經理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供應商專區

聯絡人:黃小姐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客戶專區

聯絡電話:02-2689-2696#8200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投資人及股東專區

發言人:經營管理中心 江文隆 協理

代理發言人:財務部 沈新鎧 經理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不合法及不道德行為之舉報
(吹哨者信箱)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