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 辦首屆全球傳動機電創意賽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北科大 辦首屆全球傳動機電創意賽

培育工業4.0人才,扎根傳動機電技術,知名傳動元件製造大廠-全球傳動科技公司有感於機電技術扎根之重要性,23日攜手北科大共同舉辦第一屆全球傳動機電創意實作競賽,結合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鼓勵在校師生激發巧思與創造力,整合機電技術與智慧技術轉化成創新機電產品,為下一波產業技術升級預做準備。
本次競賽吸引數十隊來自全國各大專校院之隊伍報名參賽,由15支晉級的團隊在23日進行決賽,通過初審並入圍決賽的隊伍可獲得全球傳動公司免費的機電產品支援及15,000元材料製作費補助。

全球傳動科技董事長李清崑致詞時指出,此次活動的成功,樹立了產學合作的新典範,李清崑承諾明年將擴大舉辦這項競賽,期待下屆的競賽會有更精采的演出。
北科技大學副校長林啟瑞強調,企業提供豐富資源及獎勵贊助學校實務課程,誘發在校師生競相投入實務創作課程,激發師生們無限的巧思與創意,讓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實務專題教學達到極致的效果,這類產學合作的方式若能持續擴大,相信實務專題課程的教學,將會大放異彩。
北科大機械工程系蔡定江教授指出,此次參賽作品內容呈現多樣性與廣泛的應用性,各項競賽作品令人驚豔。
(工商時報)

新聞出處:中時電子報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