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介紹 |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 B I M O T I O N
Loading...

集團介紹

傳動元件專業製造廠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BI MOTION)為台灣傳動元件專業製造廠,TBI MOTION掌握關鍵核心技術,專注創新研發與設計,擁有多項產品設計專利並且通過ISO9001ISO14001ISO45001認證,1986年成立至今,經銷營業據點分佈全球,『品質保證、供貨穩定』,廣獲各國客戶的肯定。

經營理念

理念:以誠信經營,創造優勢環境與服務,創新客戶需求共創雙贏。
使命:在傳動元件領域,成為兼具高品質專業製造及解決方案的最佳夥伴。
遠景:TBI Inside傳動全球機械,實現科技的無限可能。

五大價值

傳動系統元件之品牌

TBI MOTION產品線齊全、MIT台灣製造生產,主要產品:滾珠螺桿、線性滑軌、滾珠花鍵、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單軸機器人、直線軸承、聯軸器、螺桿支撐座...等。

產品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實際應用於以下產業:

TBI MOTION全球傳動憑藉公司的專業經營團隊帶領,2014年於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登錄為興櫃股票,於2016年整併舊有三個廠區至現行樹林廠。2018年於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開始全球化佈點;2020年於中國蘇州與美國加州分別成立子公司「全傳科技(蘇州)有限公司」以及「TBI Motion Technology(USA) LLC」,拉近與海外客戶的距離,更進一步地提供在地化銷售服務;2022年台北子公司「全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完成全球市場佈局。
全球傳動將原有的銷售團隊獨立出來,強化銷售管道,實施產銷分離制,以做到專業分工,成為兼具高品質專業製造及解決方案的最佳夥伴,實現科技無限可能的願景。

國際專業銷售團隊

全傳智能科技(TBI MOTION INTELLIGENCE)傳承專業製造廠累積三十幾年的專業技術與知識,除了銷售現有產品品項(線性滑軌、滾珠螺桿、滾珠花鍵、旋轉系列、單軸機器人)外,將持續拓展新事業,給客戶提供更多元的選擇,搭配完善的銷售服務,並以誠信、品質、創新、合作與專業為基礎,與客戶建立起全方位合作的橋樑,成為您解決方案的最佳夥伴。

歷史沿革

公司影片

Inline content